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研究生处走访各学院深入开展招生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听取招生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近日,研究生处副处长、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贾玉跃带队集中走访了全部11个招生学院,就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学位点招生计划优化配置等方面,分别与各招生学院主管院长、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贾玉跃介绍了今年研究生预报名阶段各招生学院报名和近期学校接收推免生等情况,希望各招生学院抓紧当前研究生正式报名的黄金时间,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有效提高研究生报名数量,既要重视本校生源的宣传,又要采取有效措施吸引校外优秀生源;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平台,点面结合,多途径开展宣讲和咨询;要加强校院联动,多措并举,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各招生学院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加强了研究生处与各招生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撰稿:陈永亮          审核:贾玉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