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量:[]  作者:  

一、疫情防控

1、所有考生按要求提前下载《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填写,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

2考试当天,考生从我校市北校区南门(抚顺路16号)凭身份证、《2021年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准考证》、《健康承诺书》仅第一场考试进入学校,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绿色健康通行码检查,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进入考点和考场时应科学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二、考前准备

1、511日20考生可从博士报名系统中下载博士研究生准考证使用A4幅面复印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招生单位说明”

2、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博士研究生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丢失影响试。

3、参加设计类考试科目考试,考生自备空白图纸、图板及绘图用具。

4、考点所有考场内配有石英钟用于计时,考生不得携带手表进入考场。

5业务课考试考生可携带无存储、编程和查询功能的计算器

三、入场检查

考生进入考场前,请提前将以下违禁物品存放到考点指定的物品存放处。

在封闭区、考场入口进行安检,严禁考生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拍摄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手表、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封闭区、考场。

四、诚信考试

1本考点所有考场为标准化考场,全程监控录像,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服从考点安排部署,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2、进入考点后,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应当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3、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者交换试卷、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卷、草稿纸故意损毁或带出考场。

4、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他事宜

1、考试期间,非本校教职工私家车不能进入校园内。

2本考点咨询电话:0532-85071303;举报电话:0532-85071099,jiwei@qut.edu.cn。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取得理想成绩,金榜题名!

                                            研究生处

                                            202151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