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量:[]  作者: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本次普通招考招生计划18人,其中土木工程(学术型)4人(含中国科学院海洋所科教融合专项计划1人),土木水利(专业型)14人。

二、报名时间

本次普通招考报名时间:5月13日18:00-5月17日12:00,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三、注意事项

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要求填报并提交报名信息后,打印《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同时下载《专家推荐信》。另外,考生须在报名期间通过报名系统完成以下材料扫描件的上传提交:

1.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档案管理或教学管理部门盖章)

2.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应届硕士毕业生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硕士)。

4.往届硕士毕业生的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硕士)。

以上材料扫描件须合成一个PDF文件上传,并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另外,《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报考意见须单位人事部门签字盖章;两名教授(或相当职称)专家推荐信须按要求完成相关内容填写,两项材料扫描件要求在报名期限内通过报名系统添加附件处提交。

本次考试报名费每人220元,考生须于5月17日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网上支付平台缴费,并按要求上传提交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规定要求完成缴费或材料提交,报名无效。

四、资格审核

学校根据报考者提供的报考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进行电话通知。

五、初试方式及时间

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拟于5月中下旬进行,采用线上考试的形式,具体要求以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h.qut.edu.cn)公布为准,初试科目包括英语和两科业务课,相关信息见《青岛理工大学 2022 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六、招生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0532-85071303、85071198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202251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