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处室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到校检查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山东省公安厅网安总队警务技术二级主任郭宝奇、青岛市保密局监督检查处负责人于云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张明坤一行3人到校检查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学校在黄岛校区综合服务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副校长张凯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凯代表学校对郭宝奇一行到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考前综合检查工作的通知,认真进行了自查工作,并将进一步按照检查组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贾玉跃从组织领导、规范管理、工作培训、前期准备、硬件条件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考试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校试卷保密室和分发室、考务室、标准化考场控制中心,查阅了相关材料后,对我校考试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郭宝奇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面临的新风险和新挑战,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紧盯关键环节,完善监管措施,强化考试全过程人员培训,认真做好考务工作和应急演练,确保平安研考。(撰稿:郑杰 陈永亮;摄影:马馨甜;审核:贾玉跃 岳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