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招生学院参加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点击量:[]  作者: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在即,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升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9月9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及相关招生学院人员奔赴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和“齐鲁晚报”举办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接受考生报名咨询,向前来咨询的考生推荐我校。

活动现场,共有来自济南地区各高校的2000多名考生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积极为咨询考生发放招生简章宣传单页,详细介绍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和报考注意事项,对学生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及往年录取分数线、报考录取人数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考生对我校及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宣传了我校研究生办学优势和培养特色,解读了研究生招生的最新政策,拉近了学校同考生之间的距离,为信息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对帮助广大考生选择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有很好地指导意义。(撰稿:陈永亮;审核:贾玉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