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处室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处室要闻>>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教工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教工支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安排。112日,研究生党总支教工支部在科技楼1502,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林玉德带领教工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向党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专项的督查的预备通知》。

研究生处处长刘继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们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特征,并要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立足岗位做贡献。

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乐生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刊登在校报上的《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主动作为 深入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文。

通过理论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是接下来学习的重点,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有责任有担当,刻苦钻研,勤勉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