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处室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处室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9-09-06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9月3日下午,学校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2会议室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所在学院院长、财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财务处对省一流学科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使用省一流学科经费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对省一流学科经费的关键节点作出了相关的布署,同时各个学院对省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做了系统的汇报,对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就目前学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明确。

于德湖指出,省一流学科的建设是学校年度工作重点,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省一流学科建设,同时各学科要依据建设任务书,提前量化、准确度量、做好相关的建设工作,同时把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落到实处。同时指出,针对学校省一流学科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科工作办公室尽快对《青岛理工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青岛理工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尽快成稿。同时学校也将继续为各省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保障和支持,积极解决学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撰稿:陈建强审核:姜培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暨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布置会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