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百年辉煌,青春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六:艺术与设计学院

时间:2021-04-29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集中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直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凝聚奋进力量,4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组织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的直播。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在认真听取思政课内容、感悟党的百年历史伟大征程时,感触良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三位教授专家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辉煌发展、党成立后利用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实践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形成、传承、弘扬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华儿女进行的艰辛探索,再现了党的百年伟大历史,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

直播结束后,部分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研究生李刚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我们应该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应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编辑:李刚、王宗鹏   审核:柳志广、王俊富)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百年党史系列讲座”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