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紧急核对2018届贷款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7-11-02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班级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报送审核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7227号)要求,高校求职创业补贴的范围扩展到山东省生源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为做好相关工作,结合2018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现需尽快做好省内、省外全部2018届贷款毕业生信息的补充核对工作,请认真按照通知及时、准确、有效完成。

一、核准要求和流程

1、根据2018年贷款毕业生信息总表,核对完善各学院贷款毕业生信息表(学院文件中sheet1-**学院”),并同时核准本学院省内贷款毕业生信息(学院文件中sheet2-“省内”)、省外贷款毕业生信息(学院文件中sheet3-“省外”)。

2、根据数据字段信息一一核准补充以下主要字段:身份证号、学号、学生手机号、贷款合同号。

3、信息统计核准后,党总支打印各校区贷款审核版,11614:00-117日上午10:00,贷款毕业生本人到校区党总支核认签字。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2017113日上午11:00前。

2、电子版:qdlgyanjiusheng@163.com,学院文件中的sheet1(学院总信息)、 sheet2(省内)、 sheet3(省外)三个信息表中信息皆需完整一致。


注意:

1、贷款毕业生信息核准中的贷款次数、贷款金额未包含2017年的贷款信息(系统正在放款中……),贷款合同号是根据201420152016三年的贷款到账按姓名查找对应的,贷款信息不全可根据学生提供补全;贷款合同编号有误(有重名)请核准更改!
备注:学生个人贷款信息本人可在国开行贷款系统中查询到,学生本人办理贷款时已申请,有账户名、密码!(同毕业确认登录)

2、学号、联系方式统一更新为现在的学号和联系方式。

3、身份证号要写全部的身份证号,即把**补全。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党总支

2017.11.1


上一条:2018届青岛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采集2018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地信息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