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研究生中选拔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作者:  

为了帮助考生更多地了解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更好地了解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的政策、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更为快捷获得研究生招生中的咨询与提醒服务,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现面向全校在读研究生选拔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有学生工作经历或熟练使用新媒体平台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

被我校选聘为招生宣传志愿者的学生,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做好研究生招生的宣传与咨询工作:

1、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本科学校学生做好招生宣传,增进本科学校学生对青岛理工大学的了解。

2、熟悉掌握学校研究生招生章程、接收推免生、考研报名及录取、奖助学金评定等研究生招生政策,做好相关宣传与咨询工作;

3、协助学校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研招办及各相关学院将为所有宣传志愿者提供政策及工作指导。宣传志愿者的联系方式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

三、工作待遇

1.完成相关招生宣传工作的学生,将按照相关标准予以补助。

2.表现优秀者将获得由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颁发的“优秀招生宣传志愿者”荣誉证书。

四、报名方式

自愿报名者填写申请表,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qut.edu.cn),后续选拔过程另行通知,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0日24:00。

联系人:陈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85071303;85071198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