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初考试及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整体工作安排,结合研究生教学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考试及选课安排通知如下,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一、考试工作安排

1.2022年秋季学期延期考试的课程安排本学期开学后第2开始考试,各位同学可在2月12日后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公共课考试安排专业课考试安排由学院另行通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进行反馈

2.如因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等原因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请各位同学于2月152月17日向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申请缓考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将为办理本次考试缓考的同学们单独安排一次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选课工作安排

根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选课通知》(http://yjsh.qtech.edu.cn/info/1073/2982.htm)要求,两次公共课网上选课已结束,现增加一次公共课网上选课,时间为2月13日9:00-2月15日9:00,请前期未及时选课的同学及时选课。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延期考试的复习及新学期的上课准备工作,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和任课教师发布的相关信息,按时参加任课教师安排的课程线上辅导答疑。

祝同学们身体安康,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