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3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在科技楼19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于德湖、研究生处全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会。

   会上副校长于德湖要求培养单位认真研读《关于开展2018级研究生入学相关工作的通知。他指出,虽然迎新工作是一个持续、重复性的工作,但对每届新生有着重要影响,迎新工作决定了学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也是新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具有特殊性,各部门、各学院应开展专项会议,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将具体工作精细化,了解入学工作的相关安排,按照规定程序,认真负责、有序开展迎新工作,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研究生处长姜培刚通报了2018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与入学情况,介绍了迎新及研究生入学教育安排事项。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入学指南的重要事项做了解读。总结了往年迎新和缴费出现的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方案。

据悉,2018级研究生生入学报到时间为8月29日,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时间为8月31日,2018级新生学院延伸教育为9月1日开始,9月14日结束,新生共计836人。

   最后各学院负责人与研究生处领导就研究生入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沟通,为接下来的新生入学工作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