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724日上午,研究生处于科技楼1308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对研究生处假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姜培刚主持。

 

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听取了各科室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生处处长姜培刚依据《2018年暑期重点工作挂牌督办清单》、《2018年强化预算执行进度项目督办清单》和《青岛理工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程序和时间安排》,逐项分解了研究生处的工作任务。

 

随后,研究生处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针对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日常管理和研究生学位、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规划。

最后,姜培刚总结发言,他指出下一步研究生处工作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为契机,不断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完善研究生奖助体系,开拓研究生国际化视野,稳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